建議有看過電影的再來看
這篇經典台詞唷:)
打這篇文前已八刷電影ya~
但還有一些台詞沒記清楚
之後繼續刷完以後會再更新
但大概就是以下這些
也歡迎大家喜歡的話
與身邊親朋好友多多推薦花甲電影唷
也可以留言補充你覺得經典的台詞

-------------防暴雷線------------------

花甲(盧廣仲飾演):
原來姑姑曾經這麼努力的
在把愛說出來

如果我回得去
我一定就會懂得
如何追求我們的幸福了

我很努力在讓我的家人變好
如果我真的回不去了
至少未來的你
遇見的是更好的我

我什麼都改變不了
但我至少要改變我自己

我知道你們對我很失望
但我沒有放棄過任何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機會
我一定會加油

親愛的阿瑋
妳還在氣我嗎
我很想妳
然後...我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有時候
妳想脆弱的時候
妳就可以脆弱
因為我不想讓妳
這麼辛苦

可是他真的很愛很愛妳
妳知道嗎
我很想妳
妳有聽到嗎

因為我們都不完美
所以才會有那些
快樂悲傷的情緒
所以也才懂得去珍惜

就是那種
我什麼話都不用說
妳就會懂

我要妳和我在一起
一起走過高山和好多山
哪怕我變成老公公
妳變成老奶奶
還是要在一起
我永遠愛妳


阿瑋(嚴正嵐飾演):
今天是你失蹤的第十七天
我在等你
你到底在哪裡

你可不可以不要消失
我真的很需要你
你不在的這些日子
我有多想你

雅婷現在是我的了~

我只是覺得
如果阿甲也這麼愛我就好了

重要的是
你平平安安出現在我面前就好

笨蛋
:我就是很笨啊
你就是那麼笨我才喜歡你那麼久啦

與金士傑老師(飾演阿瑋爸)橋段
妳長大了
不是我說什麼你們就會
去做什麼的孩子了
妳真的長大了
除了傷感
除了捨不得
我只有一個要求

要找到一個比妳爸爸
更愛妳的人
因為他要取代我
陪伴妳
去走另外一個更困難的路
一個更重要的人生

對妳很重要
對我也很重要
因為我已經老到
保護不了妳的時候了
妳真的長大了
好殘忍啊


雅婷(江宜蓉飾演):
鄭花明,
你可不可以成熟一點
你知道沒有媽的孩子最需要什麼嗎
你知道愛你的人需要什麼嗎
你真的從來都沒有懂過我
你這樣跟阿甲消失有什麼不一樣

我決定要跟阿瑋在一起了

兩個人在一起
就像要一起去旅行
我們要一起開向同一個方向
讓你變得更好啊

啊你穿那麼白癡是誰教你的
:你以前不都是這樣打扮
你是在!...

我已經沒有那麼ㄎ一ㄤ了

哪有人這樣的
我還要再想一下
啊我是不能想一下嗎!


花明(劉冠廷飾演):
她受到的
是心裡的傷
是一輩子的

你知道嗎
我有多怨恨你

過去不會不見
只有你消失
她才能從過去走出來

瑋哥~妳把雅婷還我

我只有聽到我心內在號啦雅婷

如果我不努力一點
我配妳得起嗎雅婷

如果你當星星我就當月亮

我現在知道妳要什麼了啦
妳就是要我們一起攜手一起打拼

我不求妳現在原諒我
但求妳一定要原諒我啦


小靜(葉星辰飾演):
真正需要幫助的
應該是失去孩子的鄭老師

15年好長好長的時間
不知道大家會有什麼改變
也不知道你會不會好好的過日子

希望未來收到這封信的鄭老師
可以從悲傷中走出來

十五年過去了
鄭老師 好起來了嗎
如果沒有
我願意像信裡寫的那樣
代替花詢陪伴著你


小花甲:
我常常會做一個夢
所有我愛的人都消失了
如果真的要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還不如是我


二十刷後補充:

婷:我有說你可以進來嗎
你就只會用你的方法來喜歡我而已
你根本就沒有問過我的感受啊
你到底知不知道女生喜歡的是什麼啊
(花明一個霸氣把頭卡在門)


明:我就是不知道啊
如果我知道的話
我就知道我應該要好好認真的讀書啊
我才不會現在這樣被別人看不起
所以除了打架跟別人輸贏
其實我做什麼事情
我都沒有自信妳知不知道
像妳這樣很好啊
妳去台北學技術
當設計師
我很羨慕啊
但是我覺得我被困在這裡啊
如果我不努力一點
我配妳得起嗎~雅婷
 

我不要我們越走越遠
妳知不知道

婷:(推開門)這不用比啊
你知道為什麼每次開車
我都要坐你旁邊嗎

明:因為你是我的七辣
那裡就是你專屬的位置啊

婷:不是啦
兩個人在一起
就像要一起去旅行啊
我坐你旁邊不是裝飾品欸
我可以幫你看路
餵你吃水果
你快睡著的時候
我可以講笑話給你聽

我們要一起開向同一個方向
讓你變得更好啊
幫你完成你的夢想
不是嘛?

明:雅婷~我知道了
妳想要當我的導航

婷:你真的都不知道女生在想什麼

明:不然妳當我的巧克力啦雅婷
如果妳當星星,我就當月亮啦
還是妳要當月光仙子
我當燕尾福蒙面俠啦~雅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甲大人轉男孩
    全站熱搜

    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