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KKBOX之前 我已經聽過兩次我們沒有再見了 是不是完整版我不知道欸 可是應該是吧?!

一開始以為是Queen唱錯
因為歌詞我一開始聽到的是 別拿等候當慈悲
而我在大同高中第一次聽到 Queen有一句是聽到 別拿永遠當慈悲

個人非常喜歡 我們沒有再見這首歌 因為我們真的沒有再見呀
這首歌都不知道聽幾次了 我都會背歌詞了呢哈哈
我們沒有再見歌詞帶有一點點酸
歌詞中有一點是在講袁安安對康鎮英的感覺,
歌詞說到“離開的人怎麼說對不起,請原諒我的忽近忽遠不敢面對”
這很明顯是袁安安的心聲,十年前選擇離開,而十年後回來一開始也不敢面對康鎮英。

“伸手不見的黑夜 你能否出現” 這句讓我想到十年前袁安安與康鎮英的分離,那個夜晚,很黑很傷心,可是我不知道袁安安心中的那個你,想出現的人是否是康鎮英?

“我還相信永遠 永遠沒有再見” 這句歌詞我認為袁安安還相信著當年的爆跳小子,還相信那個康鎮英,
或許他們都消失了,但是曾經出現過的,就是只是片刻也是一種永遠啊,是片刻組成永恆呀~

最後一段歌詞比較不一樣是 “讓我相信永遠 永遠不要再見”
這代表著袁安安其實很相信很相信著不管是康鎮英還是爆跳小子,
她想相信,而且永遠不想跟他們再見。我想袁安安心裡其實還是很愛康鎮英的

“離開是愛的終結 就讓風箏斷了線,走不完的情節 堅強了眼淚”
當初袁安安以為,十年前她的離開,能夠讓爆跳小子回到以前,
以為她的離開能夠帶來改變,風箏我想代表的是一種她與爆跳小子的情感,
走過了十年前的種種,眼淚都不曉得哭過幾百次了,
可是這段經歷使袁安安更加堅強勇敢

希望我打的沒有很多,Queen會認真看完吧?
我對劇比較會分析,這是我第一次對一首歌曲,做出我的看法欸

我們沒有再見這整首歌 可以說是袁安安的心聲
畢竟袁安安是女主角欸 一首主題曲以爆跳小子的陪你飛的開頭,
另外一首當然要以我們最可愛天真善良的袁安安當作片尾曲呀

----------------------------------------------------------------------

我認為初戀是袁安安 想傳達給康鎮英的一首歌曲 <3
歌詞說到
" 離開你的時候 我說心甘情願
從沒想過後不後悔 時間不能倒退
害怕回憶作祟 我卻放不下從前
手上戒指還是準備 你有機會看見 "

>>>十年前,袁安安離開了康鎮英,她說這是心甘情願,我說這叫不情不願。
時間無法為任何一個人倒退,除非你是哆啦a夢,
後不後悔,我想後面這句可以知道,
袁安安害怕著,她心中對康鎮英的那份情感,
第四集的預告中,袁安安說到:
"其實我還是好在乎他喔,我想我真正拒絕不了的就是我對他放不下的那份情感。"
我想這代表著袁安安還是很深愛著康鎮英,
會去美國留學也是因為她想讓康鎮英知道他有多麼努力多麼認真,
每次遇到很重要的事情時,總會帶上當年康鎮英送給她的戒指,
而希望康鎮英可以看見她的努力 <3

<3
" 太多的 一瞬間 記憶在 誤會中蛻變 這一次不要說再見 "

>>>十年了,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太多的感覺,太多的改變,
記憶在誤會中一個個改變而有了變化,我們沒有再見...
<3
" 我們有誰 還記得初戀
空氣凝結 夏天都下雪
時間走的不知不覺 難過的事後知後覺 "

>>> 我們會永遠記得袁安安跟康鎮英那份最純真的愛情,
就算空氣凝結,夏天都下雪了,依然相信著。
時間不知不覺走過了十年,難過的事情大概都已遺忘了吧?
<3
" 我的思念 曾經是無解
我們今天 流下了眼淚
直視你的雙眼 是否沒有改變
你說過的永遠 "

>>>袁安安的思念曾經是無解,袁安安與康鎮英在十年前分離時,
那天晚上的告白與眼淚,互相直視對方的雙眼,
說好的現在的你不能跟我再一起,但不代表以後不會。
<3
" 月光搶了晚霞 都是為了黑夜
而我等著太陽 照亮明天 "

>>>袁安安等待的我想不只是太陽,
而是當年的爆跳小子,當年那個她喜愛的康鎮英。
<3
" 我們有誰 忘記了當年
空氣凝結 最美的初戀 "

>>>我們沒有人會忘記當年袁安安與康鎮英最美的初戀。
<3
" 我會想念 無解的殘缺
過了今天 是否還流淚
直視你的雙眼 我們沒有改變
愛 就讓它永遠 "

>>>袁安安或許會想念當年那份缺憾,過了那年是否還會傷心?
但是直視康鎮英的雙眼,會發現其實彼此都是當年那個女孩與男孩,
袁安安與康鎮英的愛,就讓它直到永遠不說再見吧 <3

一首歌曲,不只是好聽,其實裡面隱藏很多我們感受不到的小細節,
是只有收看 舞吧舞吧在一起的人才會有刻骨銘心般的感受唷 <3

------------------------------------------------------------------------------
第一次的初戀(2015/12/18輔仁大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QLwy3trdkY
第一次的我們沒有再見(1218輔仁大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c8SUBpPy4A
第二次的我們沒有再見(1219大同高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JtmBNUvp68
第三次的我們沒有再見(1220新北耶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HiCJtBCM2o

由此可知,因為初戀所以很珍貴,只唱一次的意思。 然後我們沒有再見,我們沒有再見,我們沒有再見,很重要所以要唱三次!!!
聽KKBOX不過癮啦,還要搭配影像,看到可愛的袁安安很有風格的魏如昀,這才過癮><

希望這兩首歌曲,都可以拍成MV,因為真的真的真的很好聽,
但是也不希望袁安安或是Queen太辛苦太累,可以等之後拍戲空檔時候,再安排mv的拍攝,不急 !

美好的作品值得更長的等候,等待的過程雖然痛苦,
但是看著 舞吧舞吧在一起多看幾次,我想MV很快就會出來了 <3

最後我想說:辛苦舞吧的劇組還有所有的演員們,謝謝你們辛苦努力拍戲,
我們才有這麼好看的偶像劇可以欣賞,也要謝謝創作才女魏如昀創作出兩首這麼棒的歌曲 <3

最後要感謝的是賜予我滿滿感動的上帝,主。
感謝主,讓我聽見魏如昀的歌聲,謝謝。

魏如昀 Queen拍戲不要太累,休息時就好好休息,
我們的留言簿用急著看啦哈哈,你比較重要,
多休息,好好保暖,飯要按時吃,禱告要記得禱告,
期待更完美的魏如昀Queen <3

哎呀~~~你還沒回覆我新專輯是不是真的呢?
不如到時候開一個演唱會,爆跳小子和體陪你一起飛如何呢?
鄒承恩 JaSon 康鎮英會長您說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孟 的頭像

    hi_iam_littledream

    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