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吧舞吧第三集心得分享


超級劇透,沒看的先不要看這篇文

之後補上照片唷 <3

影片來源<舞吧舞吧>
https://tv.line.me/v/664438_%E8%88%9E%E5%90%A7%E8%...

----------------------------------------------------

沒想到康鎮英那張照片
居然是自己剪下來的哈哈
Mike看到會哭哭吧哈哈XD

康鎮英:
能在舞台表演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袁安安:
跳舞呢,應該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不應該是有壓力的事。”

(校長在這部戲擔任很重要的綠葉,
也是袁安安跟康鎮英之間的很重要關係人)

袁安安知道是康會長準備的
當下有一點點憤怒
可是又不能透露出來
只好勉強的說出我怎麼會跟學生會長吵架
可是心裡還是很不甘心…

康鎮英看到袁安安打電話來
一整個很開心
可是一聽到校長的聲音
哈哈立刻變臉欸

袁安安其實很想跟康鎮英
講電話,只是還是很害羞

((一定是校長弄得哈哈

看到校長就會想笑欸哈哈

第三集經典橋段
康鎮英與袁安安互撞說對不起那一刻
袁安安一看到覺得很尷尬
可是在互撞頭的那一刻
卻很自然地笑了出來
然後聽到采妮跟Mike以後
袁安安感到疑惑…
然後康鎮英就覺得有點尷尬
((一副被抓包的感覺
然後袁安安又笑了出來><

袁安安:
我沒有那麼脆弱,
反而,我會更加倍的努力,
證明我自己。”

--------------------------------------------------------

進入了采妮與Mike單獨約會時間 : )

畫面轉換到袁安安大哥與康鎮英部分

….

袁安安大哥也是這部戲很重要的綠葉

然後呢穿插著袁安安出去發傳單
遇到了大明星________!!!

康鎮英:
你的十年計畫只有三個字,
袁安安。"

康鎮英:
我是擔心
安安好像不希望我幫她。”
-----------------------------------------------

畫面轉換到江澤炫囉~~~

我想小炫炫最開心的就是
跟袁安安傳簡訊的時候吧

發過傳單就知道
其實真的很難
你必須看路人的眼色
遇到不拿的就會很尷尬…

<袁安安:
“你怎麼大白天出現在這裡啊!”

江澤炫:
“我是鬼嗎?為什麼白天不能出現。”>

江澤炫:

多一個人幫忙,
大家可以早點回去休息。”

袁安安遇見老朋友時候
就會看到她真心的笑容

-----------------------------------------------------------

袁安安:
“什麼什麼啊,
你們不要誤會,
我跟江澤炫只是朋友,
Just Friend , ok ? “

袁安安:
感覺…有阿
我感覺他的眼神,
還是跟以前一樣無助。”
袁安安大哥:
如果為了妳個人幸福著想,
當然是選康鎮英;
那如果為了東谷的宣傳,
就是江澤炫。”

-------------------------------------------------

江澤炫一看到便當盒
就知道是袁安安送的
也很剛好安安傳訊息給他
這是所謂的默契嗎?

畫面倒轉到十年前
袁安安與江澤炫去便利商店
由於當初兩個人都還只是個
默默無聞的練習生
還不是很有錢,所以才會覺得那樣很貴…

-----------------------------------------------------------------

接下來換到世恩這個小朋友囉~~~

猜猜會是誰先找到世恩呢?

答案就是我們偉大的康會長啦

這部分搞笑但又帶點感動的部分~~

世恩:
“采妮爸,你真的好幼稚喔!”

雖然康鎮英說他常被說是幼稚
但是被一個小朋友說…
應該是第一次吧?!
居然還叫世恩是花椰菜?!((花椰菜次是劉以豪嗎XD

-

康鎮英:“我懂。”

世恩:”采妮爸,你懂?”

康鎮英:
“你現在的感覺,
是不是就像是
你最喜歡看的一本漫畫,
突然間就被人家抽走,
然後沒收了?”

世恩:”對!”

康鎮英:
“然後沒收的那個人還會說
等你表現好一點
我再把它還給你。
(嘆氣…)
唉,但是你知道
那一本漫畫早就已經
被丟到垃圾桶裡面了(二度嘆氣…)
(此時袁安安正在後面聽這段話)
你再也不能擁有它,
也不會知道結局是什麼。”

世恩:”對~~~采妮爸,你好懂 ! “

康鎮英:
“(笑)那是因為我曾經也有一本
最喜歡的漫畫,
故事裡的主角,他努力奮鬥,
想要完成他的夢想,
我也很期待他圓夢。
不過…就在主角
打進最後一場的關鍵比賽前,
我就失去了這一本漫畫。”
(此時畫面轉向袁安安)

世恩:
“采妮爸,你現在這麼有錢
為什麼不再去買一本?”

(康鎮英傻住,袁安安笑了)

康鎮英:
“我說花椰菜阿(人家明明有名字!!)
這是比喻你懂嗎?
應該不懂。”

(兩人同時嘆氣…)

世恩:
“采妮爸,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康鎮英:”問吧 ! “

世恩:
“為什麼你不繼續當明星了?
不喜歡唱歌跳舞嗎?”

((世恩的問題我想袁安安也想知道…

然後世恩媽媽出現了…

康鎮英約世恩尬舞>///////<

兩個人開始笑得燦爛
隨後校長也跟著出現了
世恩媽媽不知道是看到康鎮英開心
還是看到自己兒子世恩很高興而開心
這一部分當然有個完美的結束。
校長也默默地笑了以後掰掰…

袁安安:
“這個人情算我欠著你,
改天再還。"

康鎮英:
“等一下! !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孟 的頭像

    hi_iam_littledream

    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